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09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7-18 09:29:04  

7月14日,DNL09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介兴明主持,DNL09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兴明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章,他要求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希望党员干部能带头读书学习,积极发挥全民约定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的作用,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学习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文章,号召各位党员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努力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做好“四个表率”。最后,对王常春预备期满转正事宜进行评议,到会党员对王常春一年来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全票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文/图DNL09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