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两办和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正气树清风”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7-18 09:46:31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诚信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7月15日,两办和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来到大连市中山区 “廉洁人生体验馆”,以现场教学方式开展弘扬正气树清风”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参加了活动。

在“廉洁人生体验馆”,大家依次走过“恰少年,风华正茂”、“正盛年,奋发有为”、“惜尊年,不辱使命”等三个人生阶段,通过声、光、电、体感、触屏等多媒体、沉浸式情景体验,深刻感悟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在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位位可歌可敬的模范人物、一个个妙趣横生的交互体验中经历了一段特殊的廉洁文化之旅。

梁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展馆内外,诠释着支部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观大连市中山区廉洁人生体验馆,大家在学习中产生强烈共鸣,对于如何迈好人生每一步、如何坚守自我和抵住诱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廉洁意识植根于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两办和监察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