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榆林创新院和中科榆林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7-27 08:40:57  

7月22日下午,榆林创新院和中科榆林公司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榆林市党史专家贺启章受邀出席作党课报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贺启章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内容,为联合党支部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他以准确、详实、丰富的史料为佐证,梳理了建党百年以来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人物以及艰辛历程。从我党发展需求、党情客观实际、历史经验等多个角度阐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在新时代、新环境以及新发展格局下的必要性,以及“两个确立”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

榆林创新院有关院领导期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总结党历经百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主要内容开展交流,总结概括了学习要点,巩固了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和行动自觉。(文/图 榆林创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