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抓支部党建、促中心工作——DNL12党总支联合中科催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8-04 17:27:13  

8月3日,DNL12党总支与中科催化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田鹏带领DNL12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技骨干等40余人前往长兴岛园区参观、学习。

在长兴岛园区,陈志超带领大家参观了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的大连相干光源,张涛为大家介绍了所中试平台和流化床中试平台,王亮和刘勇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中科催化公司和延长中科公司有关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科研转化成果,坚定了锐意创新、协力攻坚搞好科研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创新,努力工作,深入了解长兴岛园区的发展情况,寻找进一步合作机会,争取将更多技术成果早日实现产业化。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新党章,学习了侯建国在《求是》上发表的《自觉履行高水平科研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文章精神等。

本次活动是DNL12党总支抓支部党建、促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吸引党外积极分子和科研骨干能更好的了解党组织、靠近党组织的重要契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科研事业的目标和方向,深刻认识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认真自觉履行高水平科研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刘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