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张存浩化学激光突击队举办“凝心聚力 逐光而行”新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2-07 10:27:33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在喜迎农历甲辰龙年到来之际,1月31日,张存浩化学激光突击队在能源学院园区举办“凝心聚力 逐光而行”新春活动。

党总支组织全体队员参观大连英歌石科学城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循引下,大家边看边了解,相互交流,通过参观使大家对英歌石科学城战略定位、未来规划、配套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英歌石科学城和我所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随后,党总支在能源学院M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金玉奇主任从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质量、安全、保密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3年重大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得益于所班子、所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所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得益于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2024年,院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全体突击队队员继续发扬化学激光精神,笃定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研究室和研究所发展再立新功。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研究室先进标兵。

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述过去一年的温暖和感动,工会分会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迎接新春到来。新的一年,张存浩化学激光突击队将奋楫争先、勇当先锋、满怀希望、再接再厉!(文/图 七室党总支张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