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添新绿•银企共建党建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29 14:59:36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联合江西银行赣江新区分行、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于3月12日开展“党建引领添新绿•银企共建党建林”植树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两三名党员一组,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夯实土层、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环节。大家热情澎湃,积极投入到植树护绿行动当中。经过努力,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在三月的暖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本次活动鼓励党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植绿爱绿护绿活动,为江西美丽环境、生态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前,中心党员还参观了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文/图 梁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