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七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7-26 17:20:55  

7月18日,七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文波主持,支部党员及部分职工、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文波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性质、历史使命、指导思想、路线方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孙德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表示要改变原先的碎片化阅读的习惯,真正从阅读中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

贾淑芹领学了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的必要性和时不我待性,并从国际形势、实验室发展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领会侯院长的文章精髓,做“国家人”、“国家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勇于承担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继承和发扬老科学家精神,为打造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所纪检审信息。最后,七室党总支书记房本杰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力量!(文/贾淑芹、石文波 图/张增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