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2-04 14:53:46  

2月2日,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研究生大厦C座电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梁波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评议。

根据相关要求,会议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李振涛组织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介绍了《规定》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廉洁从政纪律、违反财经纪律、违反职业道德和违反社会公德等七个方面行为给予不同处分,并要求各位党员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规定》,做到精准把握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纪检委员吴闯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增强遵规守纪自觉,结合《纪监审工作信息》案例学习,进行节假日廉政提醒。(文/赵文佳 图/吴闯)